关注微信 手机版
 

微信筹婚更简单

上海站[切换]
索票查询 | 热线:4000-365-520
  +10分
[度假旅行]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10分)
行云流水经过山上  发表于2015-06-10 13:20:32 只看该作者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开胃菜
主菜
甜品
=================================================================
开胃菜
艾米五一的时候带着妈妈跟团去了巴厘岛,因为艾米妈一直和艾米抱怨,她已经快两年没有去海岛了,所以两个旱鸭子报了一个小团,就愉快的出发了。行程一共是六天,但是两天是在飞机上的,所以一共玩了四天整。艾米不愿意把旅游杂记拆成很多part,所以就全部在这一篇内罗列啦,艾米分成几块:实用信息,旅游小记,购物省米,准备工作!

主菜
1.实用信息
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靠近文莱,首都雅加达与上海有一小时的时差,比上海慢一小时,但巴厘岛和上海没有时差,这个还是蛮好的。目前艾米不知道有没有上海直飞bali的,因为看到所有的团都是要转机的,要么雅加达转,要么文莱转,要么新加坡转,这里艾米要提醒的一点是,我们可以在雅加达转机,但是行李可以直接拖运到巴厘岛,如果航空公司一样的话。

关于巴厘岛签证,巴厘岛是落地签,在雅加达转机的时候就要填写好入境卡。落地签证费是35美金/人,只收美金,不设找零,所以自备零钱。买完签证的旁边就是入关处,一家人可以一起进入,海关会问很多问题,如果不给小费的话,艾米建议一个人给1美金或者5块人民币的小费,一般海关就不会问什么问题了。

关于巴厘岛的酒店,这次艾米参加的团一共十个人,三对都是在婚博会上订的蜜月游,所以酒店都是villa这种。巴厘岛的特色就是海边,所以尽量挑选一些海边酒店。巴厘岛也有不少很知名的酒店,比如杨幂结婚的宝格丽酒店,全球只有三家,比如李连杰他们会去入住的悦榕轩,下面艾米会放照片哦!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关于货币,巴厘岛用的是卢比,大家可以带着美金过去,但是据同团的小伙伴说在中国银行可以直接换卢比,汇率比较好,大家有需要可以试试。巴厘岛四处都是换钱的地方,汇率不等,但有些地方需要收手续费,一般汇率1美金=12600/12700卢比,仅供参考!

2.旅游小记
巴厘岛的旅游可以分两块,玩海和看文化。目前最新开发出来的是蓝梦岛,需要在金巴兰海滩乘船过去。岛上有一些超级贵的villa,还有就是各种玩海的工具,香蕉船、独木舟、浮潜等。岛上吃的就很一般了。这里艾米就要吐槽,在巴厘岛这一趴艾米没有单独写美食的板块,因为真的没有什么好吃的…

当地的黑沙滩很美,我们开着敞篷车驰骋在田间小路,到达黑沙滩。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我们开了沙滩的四轮越野车,艾米还骑了马,真的很好玩!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艾米的这个行程里,有一个非常棒的下午茶,40美金一个人,首先环境非常好,面朝大海,聆听海浪,同时下午茶的点心咖啡又精致又好吃!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艾米还去了火山梯田,这些都是看看风景的地方。当地还有一个有名的圣水寺和乌布王宫,圣水寺的水据说能治病,乌布王宫虽然比不上紫禁城,也比不上土耳其的新皇宫,但斑驳中充满了浓厚的历史感!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艾米原创25-04)蓝梦之行——巴厘岛旅游记

3.购物省米
艾米也不知道这是个好习惯还是坏习惯,每到一个地方,艾米就喜欢买买买。那巴厘岛确实还是有些东西可以买买的。
1)Polo衫
印尼有Polo衫的工厂,所以这边的Polo衫比上海来说便宜了不少。艾米买了三件有领子的小logo衫,40美金一件,买了三件一组的圆领T,只要60美金,还有一些衬衫款的Polo可喜艾米时间不够就没有买。
2)木雕/银器
当地的手工艺品还是很发达的,可能没有那么精致,但还是满有特色的,艾米因为马上要搬新家了,所以买了一对大象,人民币400多,柚木做的,每一只都有哈密瓜大小。因为不是很大,所以艾米是带上飞机的,他们包装也有很多层,一般不会有破损。至于银器,是同团的小伙伴买的,当地的银饰并不是纯银的,甚至不是925银,他们里面都添加了很多其他材质,所以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买买,但不要买太贵的了。
3)防晒用品及沙龙阔腿裤
这一块就是妮维雅一类的,防晒指数高,又很便宜,面试大概10块钱,防晒指数50的防晒霜只要30块以内。另外当地的沙龙阔腿裤还是不错的,海神庙那边都可以买,但记得要还价,一般3折成交!

其实可以买的东西还有很多,乳胶枕头啊,燕窝,猫屎咖啡等等,艾米就不一一介绍了。介绍几个购物好去处给大家。

1)太阳百货
太阳百货是当地人会去的一个百货公司,不是很大,只有两层,里面的耐克蛮便宜的。甘蔗汁很好喝!
太阳百货旁边就是一个免税店,里面物品齐全,但很多是要到机场取的,艾米没有买。
2)Discovery Mall
位于库塔海滩旁边的大型shopping mall,像我们这种观光客一类的外国人比较多,所以价格比较高。但Discovery里有Guess,价格比较便宜,就是款式不是很新。一般大家的最后一站会是这里,因为这里离机场只有15分钟的车程,旁边就是库塔洋人街,比较有逛头。
3)雅加达机场的免税店
这里艾米先要提醒,如果卢比没有花完,不要担心,雅加达机场还是很好买的!雅加达机场有土特产店,木头的镯子只要12块人民币,但如果没有卢比付美金的话,就要18块人民币,汇率非常不好,所以最后艾米没有买!
另外一方面,雅加达机场有一个乐天免税店,里面的化妆品挺便宜的,比巴厘岛的免税店便宜不少,艾米买了雪肌精的BB霜,只要120人民币,很好用!

4.准备工作
所谓准备工作就是当你准备去巴厘岛之前,有哪些是要特别准备的!
刚刚说到过兑换货币,如果你是兑换美金的,多兑换一些1块钱的,可以用作付小费,或者5块人民币的也可以,其他的就兑换100美金的,20美金什么用处不大!
如果你有晕车晕船,一定要带点药或者风油精。蓝梦岛的船速度不快,比较颠,人容易不舒服,涂点风油精会好很多!
一般一些日常的准备工作艾米就不一一列举了!

甜品
旅游这个东西,安全是第一位的,其次就是开心。虽然旅游中不免有很多遗憾,有些不愉快,但还是要保持一个好心情。最后推荐大家做个巴厘岛spa,不一定比上海手法好,但享受一下不同的感觉吧!

楼主 [回复]

晓漫

普通积分:
799
婚钻:
60
发表于2015-06-10 13:30:08
感觉巴厘岛真的很有当地的人文风情,环境也非常的优美,街道非常的有感觉,有点想去呢,蜜月游还在犹豫中,纠结~

行云流水经过山上

普通积分:
95
婚钻:
107
发表于2015-06-10 13:30:45
回复:晓漫发表于:2015-06-10 13:30:08

感觉巴厘岛真的很有当地的人文风情环境也非常的优美街道非常的有..

海岛游不错的

幸福快乐小猪猪

普通积分:
647
婚钻:
21
发表于2015-06-10 13:38:15
巴厘岛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适合旅游蜜月度假

小小酱0424

普通积分:
621
婚钻:
100
发表于2015-06-10 13:40:21
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没有美食的地方表示不怎么感冒啊!

Mary1121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5-06-10 14:05:25
没钱的我羡慕羡慕 飘过~

tiffany刘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5-06-10 14:19:59
我也想去

Faye菲

普通积分:
20
婚钻:
20
发表于2015-06-10 14:26:24
巴厘岛人文气息感觉很浓厚

尹尹素格JJ

普通积分:
0
婚钻:
0
发表于2015-06-10 14:40:27
个人不是很喜欢海岛,不过看巴厘岛还不错的样子

flyerwing

普通积分:
737
婚钻:
25
发表于2015-06-10 14:49:21
5月刚跟妈妈去了思密达的飘过

馨念

普通积分:
11
婚钻:
11
发表于2015-06-10 15:36:06
最喜欢看别人分享海岛游了,还喜欢海岛游,上周才从普吉岛回来。

行云流水经过山上

普通积分:
95
婚钻:
107
发表于2015-06-10 15:36:49
回复:馨念发表于:2015-06-10 15:36:06

最喜欢看别人分享海岛游了还喜欢海岛游上周才从普吉岛回来

那我接下去还会有一些海岛游的帖子哦,哈哈~~

丑小鸭爱臭美

普通积分:
198
婚钻:
15
发表于2015-06-10 15:59:35
不错,学习啦

半糖温柔

普通积分:
1248
婚钻:
5
发表于2015-06-10 16:23:46
巴厘岛真心赞啊,享受海风的滋味

野芭敏敏

普通积分:
935
婚钻:
8
发表于2015-06-10 17:54:11
海岛都很美

燕燕1029

普通积分:
38
婚钻:
8
发表于2015-06-10 19:42:02
同事也去了巴厘岛,很推荐呢!看着真不错

芬芳蒲塨楹

普通积分:
263
婚钻:
8
发表于2015-06-10 21:15:47
好美丽的地方啊

bloody_mary

普通积分:
5
婚钻:
0
发表于2015-06-10 21:26:13
巴厘岛真漂亮

疯丫头_Yuki

普通积分:
695
婚钻:
15
发表于2015-06-10 21:38:02
楼主一直出去游玩,好羡慕呢

love艾艾

普通积分:
186
婚钻:
8
发表于2015-06-10 22:03:59
巴厘岛好美哟!

沈丫头

普通积分:
35
婚钻:
0
发表于2015-06-10 22:08:09
出去玩  很开心啊

主办单位:中国婚博会
2008-2018 www.jiehu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金海群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 咨询电话: 4000-365-520'
京ICP证140647号 - 京ICP备11033034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41号
中国百万新人信赖的结婚采购平台!